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大鹏于综合楼1520室召开2019年度学生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大鹏指出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履职尽责,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把校党委、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要求执行到位。同时也指出学生党支部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支委的基层党务管理经验不足等问题,希望支部在今后能够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

此次工作报告会,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还培养了支部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对于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