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20年3月20日,我院组织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相关材料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科学内涵和各项规定,通过学习,要求党员廉洁自律,远离违纪红线,严明纪律观念。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该片展现了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的腐败问题。要求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忠诚干净坦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步,院党总支将推动形成警示教育的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好反面教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作用,深化标本兼治。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