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2020年7月、8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研乡村现状,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慰问老党员,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社会实践分散进行。党员们深入乡村,对村庄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研,致力于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村民一同下地,了解到当季时令蔬菜生长繁茂。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近年内,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村庄环境得到改善,村民们生活欣欣向荣。

本次实践既增强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又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实干精神、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对于提高大学生们的党性修养,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