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保禄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隋保禄同志在综合楼1403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隋保禄从党实施的从严治党过程中对党员的要求为切入点,提出全体党员应保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随后,隋保禄介绍了什么是制度治党,以及制度治党的发展历程,并表明制度治党进入了新阶段,所有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与党靠拢,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最后,隋保禄展示了一些贪腐人员的事例,表明了对腐败的摒弃,并借此机会嘱托党员同志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通过本次培训,全面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我院学风、教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