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会规章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1.该社团是全体在校学生基于自己的志趣和爱好,按照一定规程,自愿加入。

2.该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必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该社团要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分体现学生社团的思想教育功能、凝聚功能、培养功能、示范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4.社团应有明确的负责人,服从校党委的领导,接受校团委、校学生会的指导,由社团工作委员会统一管理、监督,依照其章程开展活动。

5.社团干部要为人正派,作风端正,乐于奉献,富有创新精神,责任心强,热爱社团工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