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是校团委、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基层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生课外活动为载体,依托各级团组织与学生组织,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塑造青年,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学院团总支设副书记1名、委员2名,指导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目前,全院共有团员青年400余人,团支部11个。

学院团总支以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本着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的原则,坚持用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先进文化引领青年,不断提高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