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部管理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1.本着认真学习、认真工作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生会工作,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2.待人友善,以积极向上的面貌与态度与同学们相处。

3.在纪律上,做到纪律严明,遇事请假说明情况,不得无故缺席部门工作。

4.每周末举行部门会议,汇报部门工作,总结经验与不足,后期进行改进。

5.部内成员和谐相处,有困难大家一起帮忙,营造积极团结的部门氛围,要使部门内最终结论观点一致。

6.工作的前瞻性,要提前准备下阶段的工作,做好详细的计划。

7.在有晚自习的学习周,如果晚上部门有工作需要请假,要逐一上报,到小办公室进行登记,不得借工作之由无故缺席晚自习。

8.听从学院和老师的指挥,做好本部门的工作,遇到困难不能解决时积极协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9.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熟悉部门的各项事务。

10.当学习与工作冲突时,要通过协商实现利益最大化,既不能延误工作,更不能耽误学习。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