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管理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体育部是量化四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量化在各班的量化成绩中占有较大比重,为使以后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体育部具体管理条例如下:

1.早操

早操评分:优>85分,良85~60分,差<60分。

(1)有迟到者,每人次扣1分,超过三人,此班本日体育量化为差;

(2)有旷操者,每人次扣1分,超过三人,此班本日体育量化为差,且旷操者给予一次处分警示,累计达三次者,将给予警告处分;

(3)见习人数超过3人,根据人数扣分(1~2分);

(4)请假者必须有本班辅导员假条,补假条,无故缺席者每人每次扣1分;

(5)跑操集合时说话、打闹,视情节轻重,给予1~2分不等的扣分;

(6)跑操时队伍秩序混乱,步伐、步调不一致,扣1分,口号不响亮扣1分,情节严重者,本日体育量化为差;

(7)若班级被校体育部扣分,学院体育部将会双倍扣分;

2.参加活动

(1)篮球训练:篮球队员在篮球训练期间必须听从教练和队长的安排,篮球训练每人每次加1分;如有特殊情况需向教练或队长请假。篮球赛首发队员每人每场加2分,替补上场每人每场加1分;对篮球赛有突出贡献的队员,会根据其贡献相应进行量化鼓励。

(2)排球训练:排球队员在排球训练期间必须听从教练和队长的安排,排球训练每人每次加1分;如有特殊情况需向教练或队长请假;排球赛首发队员每人每场加2分,替补上场每人每场加1分;若对排球赛有突出贡献的队员,会根据其贡献相应进行量化鼓励。

(3)运动会训练:运动员在运动会训练期间必须听从教练的安排,运动会训练每人每次加1分;如有特殊情况需向教练或队长请假;运动会得分者按其所得分乘两倍加入个人量化。

(4)拔河比赛:各项第一加班级量化15分,第二加班级量化10分,第三加班级量化5分。

(5)平时活动:参加者每人次加1分,参加活动取得名次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对于大型集体活动,积极参加的班级根据其参与程度相应的加班级量化。

(6)各班组织啦啦队观看比赛时,组织有序,文明加油,加1分;

 为使我学院量化成绩在校里位于前列,体育部将会认真落实细则要求,请各班支持和监督。

 本细则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自律会体育部负责解释。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