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五一”节放假及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4-12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根据我校工作实际,现将“五一”节放假及假期前后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2013年4月29日-5月1日放假,共3天;5月2日(星期四)正常上班。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中毒、防意外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外出及乘车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值班表于4月26日前报送综合楼804室。值班人员上午8:30前在综合楼一楼值班室签到)。
三、根据校历安排,于5月5日(周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师生作息时间上午不变,下午第五节和晚间第九节上课时间分别改为14:30和19:30)。晚间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1:30。 
 
                             办公室
                               2013年4月11日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