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新教师业务能力 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开放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师德和业务管理,促进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教师教学交流与学习,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我院于2021517日至21日(第十二周)开展近三年新进教师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

开放周期间,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每位新教师精心准备,并召开教学研讨会,对听课情况开展互评。

通过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为教师搭建了自主听课平台,实现了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为新教师提供一个自我提升、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开放周活动有利于新教师树立教学改革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扎实专业水平,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与发展,以及师范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