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学习,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并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蔡永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等九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最后,蔡永清代表党总支表态,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