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26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在文科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蔡永清隋保禄王大鹏董嫱嫱出席大会。会议由隋保禄主持

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就学风建设重点谈了两个问题一是优良学风的建设二是营造学院大环境。

蔡永清指出从个体而言优良学风是勤学、善思、好问三者的有机结合从整体的角度优良学风应该是比学赶帮超的热烈局面。建设优良学风要积极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注重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充分利用老师课上课下的资源优势学院也要在制度设计上突出学风建设。

关于学院整体环境的营造蔡永清指出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能够使人心情舒畅、使工作蒸蒸日上。一个优质的环境最基本的要求是规范有序文明守纪更高层次的要求还包括积极向上、努力争取成功。

蔡永清从身份、空间、工作等不同角度系统阐述了学院在整体环境营造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结合前期调研的情况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号召大家以这次学风建设大会为契机讲实话、做实事、求实绩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为行为准则上下一心协调一致积极行动让优良的学风在学院的沃土上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郭建芹代表教师发言。老师以枣庄学院是否是自己选择的学校是否对枣庄学院满意是否愿意将枣院作为最后的终点站”三个问题展开演讲,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她鼓励同学们勇敢确立目标,合理制定计划持之以恒付出努力

17级历史学本科1班刘悦同学代表毕业生、2019级行政管理本科1班马玉琴同学代表先进班集体、19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1张蓝青代表文体积极分子做经验介绍

王大鹏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43名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集体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副院长隋保禄在总结中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确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发愤图强树立良好的学风,用信心、恒心、决心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