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5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副院长隋保禄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隋保禄以《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为题,分别从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号召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责任和担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又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坚定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