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美国政治文化与制度架构中的特朗普主义”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子精神文化生活,拓展知识视野,927晚,我院在综合楼1112教室举办了以“美国政治文化与制度架构中的特朗普主义”为主题的讲座,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济时副院长担任主讲人,隋保禄副院长主持。讲座伊始,李副教授围绕政治文化、制度框架、未来走向等方面展开阐述,从何谓特朗普主义,美国政治文化的渊源、特点展开详细分析;分享波士顿图片,绘声绘色的为同学们还原图片中的真实情景;紧接着从制度架构中权利制衡体系、任期、选举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最后,李副教授针对特朗普主义的威胁和制约问题,引用经典名句,侃侃而谈,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子观察、思考国际政治的热情,对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刘腾)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