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近日,我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赴徐州红色教育基地及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11月17日,在党总支书记蔡永清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驻足观看馆藏文物、照片、图表等历史资料,认真聆听烈士们前仆后继奋勇杀敌、人民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党员们集体瞻仰养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11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大家在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向无数为国为民奋斗牺牲的英烈致敬,在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厅,通过一幅幅史料图片详细了解了滕州保卫战发生的历史背景和惨烈场景,深刻感受到革命英雄和伟大人民的大无畏斗争勇气和牺牲精神,在国防科技教育城参观了退役战斗机、坦克等重武器实物和航天飞船、火箭模型,深刻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国防力量和发展迅速的高科技航空航天技术。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对革命英雄的敬仰,激发了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