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永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蔡永清指出,当前和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求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常学常新,学懂弄通做实,并指导解决学校实际问题。蔡永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心一意、聚精会神抓学习,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我院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对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指引我院工作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