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提出的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5点意见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实践中来。

活动中,党员们还围绕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积极畅谈感想体会,进一步明确担当作为的时代内涵和狠抓落实的精神实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做表率,鼓足干劲,加强学习,严明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