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414室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红军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强调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学习观看,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基本遵循和行动准则,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加了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