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黄文秀、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张富清》和《时代楷模:黄文秀》,进一步学习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优良品格,珍视关心厚爱,维护荣誉形象,强化奉献意识,砥砺担当品格,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砥砺奋进,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的先锋。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