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基层,7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亭区凫城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法律知识”宣讲和调研、慰问老党员等活动。

在第一书记和村主任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上的老党员,并邀请老人以讲述革命故事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一堂生动地党课;走访途中,艾衍辉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村里的扶贫政策及相关情况。下午,有的党员向当地村民发放法律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页,为村民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政策,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访谈等形式开展较为深入的调研,有的党员清理村头街道的小广告和垃圾等,切身建设美丽乡村。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优秀品质、增长知识才干、报效祖国社会有较大的教育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