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9月3日、4日下午,我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