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校纪委委员张思奎到会指导并讲话。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隋保禄主持。

蔡永清在讲话中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总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发展的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管理工作有机结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将按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为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张思奎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这次学习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解释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四个方面是有机的整体,要同步推进、统筹把握、全面抓好落实。四是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参加此次教育的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要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科学合理做出安排,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五是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学院、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重点工作,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通过挂账销号、清单管理等方式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对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要全力解决。六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俯下身子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七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总支和党支部都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上重要日程。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谋划、抓部署、抓推动,班子成员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指导督促,确保上下齐心、密切配合,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