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自9月18日召开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我院认真研究党委文件和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主题教育、业务工作、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收到良好效果。

9月16日至20日,院党政领导全程参加处级干部读书班,认真学习、研讨、做读书笔记,圆满完成学习计划任务。

9月25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蔡永清深入学生公寓和教室开展调研,就教师的课堂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实施、以身作则等师德师风问题,学生的课堂纪律规范执行、课堂学习效果等学风问题,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舍友团结互助、用电安全等宿舍文化建设问题与学生充分沟通交流。

9月26日,制定出台《关于开展“上课使用手机”专项整治的通知》,对任课教师、学生、管理人员、班干部分别提出要求,综合施治。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会上,总支书记蔡永清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十个方面”查找学校和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处级干部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研,摸清情况,分析症结,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务实措施;三是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做到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有机统一;四是召开处级干部专题研讨,就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三个专题集中讨论交流;五是结合调研结果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六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深入挖掘、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发现的好典型、好事迹。

会上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