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调研学风建设问题

作者: 时间:2019-10-05 点击数:

10月5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就“学风影响因素及对策”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1403室举行,九名毕业班学生代表受邀参加。

本次调研围绕“各年级学生学习特点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宿舍生活中对学习产生影响的因素”、“教学安排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课堂教学和课外辅导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学生活动对学习的影响及建议”五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蔡永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你们都是毕业班同学,历经大学各个阶段,最有发言权,希望大家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谈看法,谈想法,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反映了许多客观存在的问题,内容涉及大一到大四学生面临的主要任务、各专业课程和实践活动的安排、课堂教学方式、宿舍人际关系处理等,希望进一步为学生筛选更有意义的活动内容,引导和加强课堂师生互动,促进学生宿舍形成友好氛围,帮助大四学生纾解压力、克服备考就业焦虑等。蔡永清书记边听边记,对好的发言给予赞许和鼓励,不时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的互动讨论。

不知不觉,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蔡书记最后感谢同学们牺牲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准备,积极发言,提供了有价值的第一手材料,为今后改进教育教学和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