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隋保禄副院长在综合楼1414室以“不忘初心使命,做‘三新'自觉践行者”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思奎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隋保禄从新时代的内涵及其表现入手,结合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民生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他表示,新时代是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时代、是进入发展新阶段的时代、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代,我们正向着新时代大步迈进。接着,他聚焦新思想,通过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阐述,深入分析了新思想的内涵及内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把握“十四个坚持”。随后,他详细分析了新征程的目标及要求,明确了两个阶段和两个重要时期的分期,肯定了目标战略安排的前瞻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最后,他讲到,做“三新”的自觉践行者,就要坚守政治理想、强化“四个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并且勉励广大青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负重托、刻苦学习,让青春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倍受鼓舞,他们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向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