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带领下,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展览大厅,丰富的图片、文字和影视展品,通过讲解员低沉而坚定的解说,真实地再现了铁道游击队奋起反抗日寇的英勇事迹,师生们无不被铁道游击队员艰苦卓绝、不畏牺牲的民族精神所感动,景仰之情油然而生,也更理解了“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铁道游击队精神的深刻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递下去”的重要指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师生党员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誓对祖国、对人民的承诺。大家还在纪念塔前合影,以表永志留念。

出发前,师生还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展。寓意深刻的艺术字、形象逼真的山水画、惟妙惟肖的雷锋像等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艺术享受和强烈情感冲击力,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我院党总支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效果,也激励了师生传承红色经典、守护历史,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