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古田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对红色精神的认识,领悟革命先烈精神,11月28日下午,我院师生党员在综合楼1403室一同观看了革命电影《古田会议》。

影片讲述了红四军在几乎全军覆灭之时,经过新泉整训,来到古田召开会议,从此踏上新征途的故事。该影片真实还原历史情节,人物形象鲜明深刻,通过细致刻画老一辈革命家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性格特征,表现出他们高瞻远瞩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远见,以及在艰苦环境中的顽强毅力和无私奉献,使师生们充分理解古田精神,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踊跃发言,表达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古田会议的意义在于积极统一的革命思想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作用,而作为新时代党员,需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明确的思想引领和更加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到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