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5月20日晚七点,我院于综合楼1414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观看影片《闪闪的红星》为主要内容,由苗继红、焦珂琦担任主讲人。本片讲述了小主人公冬子在随军作战的父亲和英勇就义的母亲的影响下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红军战士的故事。影片最后,潘东子紧握手中那颗闪闪红星,划着竹排,顺着激流,投入到与敌人的抗争中。从小种下革命的根,长大必然向往革命,并甘愿为人民利益而奋斗。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青年学子要知党史、感党恩、立德树人,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信仰共产主义,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