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对党的历史使命的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526日晚七点,我院于综合楼1414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我院预备党员苗继红、焦珂琦主持。

此次活动以讨论交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讨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未来使命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同学们在交流中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历史使命。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而奋斗。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