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一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加强培养党员的理论基础,提升党员后备军素质自觉。在我院党支部的带领下,于531日晚七点在1414室展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由焦珂琦同学组织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展开讨论交流,她阐述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严于律己,勤于思考,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争取组织认可。而后,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从严治党战略,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积极鼓励同学们展开讨论。最后,本次培训在同学们朗读党员手册的声音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从严治党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政治理论素养,对个人的纪律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学院顺利开展党风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