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二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调党员素质和入党条件,我院于61日晚七点在综合楼1414室展开第十二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本次活动由焦珂琦同学担任主讲人。本次授课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这一主题展开。活动中,她介绍了党员的条件:①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②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③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

最后由主讲人带领全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朗读了《入党手册》并作出以下总结:作为时代新人,应以时代为己任,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身份,坚定入党决心,为变成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使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认真地学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特别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遵守校规校纪,努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