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九堂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加深学生们对党的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5月27日晚七点,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综合楼1414教室开展第九堂党课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内容,由苗继红、焦珂琦担任主讲人,组织学生进行集中学习。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奋斗发展过程中的英雄人物故事,以及我党历史上经历的重重困难、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风险和考验,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对国家的重要性。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要坚持力戒形式主义,严于律己,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本次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又紧密联系现实实际,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政治意识。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