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嫱嫱为2020-2021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对党章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64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414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董嫱嫱主讲。

会上,董嫱嫱首先阐述了党章历次修改情况,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随后,董嫱嫱对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处重大修改和学习贯彻党章作出详细解读,她指出,学习党章最核心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最根本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实质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做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与道德素质修养,为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