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鹏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611日晚,王大鹏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的党课。

会上,王大鹏首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在于其严密组织,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随后,他强调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地位,并对党培育形成的主要作风进行详细讲述,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形成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良好习惯。培训接近尾声,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如何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保持思想和行为上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与集体服务。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目标,将勇于作为、积极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的标准,为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