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考勤办法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一、签到制度

1、学生会例会签到制度

(1)提前五分钟到齐并签到完毕,保持会场秩序,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

(2)请假必须亲自跟主席或分管主席请假,不得由他人代请,并由本部部长写请假条,有主席、分管主席的同意签字才可生效。

2、学生会课间签到制度

(1)时间:上午9:40-9:55

(2)地点:学生会办公室

(3)检查:学生会成员在规定时间到学生会办公室签到,秘书部监督签到情况

3、值班签到制度

(1)时间:各成员按值班表安排的相关时间值班

(2)地点: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3)检查: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到学生会办公室签到,秘书部不定时检查到岗情况

二、请假制度

(1)正规请假手续

学生会干事请假:提前向秘书部说明情况——秘书部做好记录并备案——统一报给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会副部及副部以上:提前向主席请假——将请假情况下达至秘书部——秘书部做好记录并备案。

(2)补假程序

若事发突然,未提前请假者,应在两个工作日内向秘书部报备,逾期不予办理。

三、处理办法

(1)课间签到时间为9:40-9:55,如因事无法签到,请提前通知秘书部说明理由,否则以旷签论处,同时不得代签,对于代签或无故不签到者将按规定扣量化分,旷签者每人每次扣1分,代签者每人扣1分。

(2)值班人员必须在值班时间准时到学生会办公室执勤,不得无故缺勤、早退、迟到。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或找人代替。否则,旷签或不值班者每人每次扣量化分1分。

(3)例会迟到者以旷签论,旷签者每人每次扣1分,代签者每人扣1分,请假次数超过3次后每请一次扣0.5分。由秘书部汇总记入学生会成员的个人量化。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