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部管理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1.礼貌待人。见到老师、师长、同学要主动打招呼。

2.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3.部门成员要严于律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遇到活动要积极参加。

4.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分工明确,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5.部门定时召开部门会议,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做好进一步的工作计划。

6.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与同学交流,与同学、师长保持良好的关系。

7.工作中出现问题、困难等情况要及时反馈,部门成员共同商讨解决。

8.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督促,找出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使部门成员可以更好的投入工作。

9.按时上交部门的活动计划、活动总结、量化等相关材料。

10.每学期结束前,部门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上交本学期学期总结和下一学期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