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协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管理科学协会”,简称“管协”。管协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以“提高同学科学知识、法律知识、美化生活、促进社会交际、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为宗旨的院级社团。社团口号是信仰法律,追求科学、崇尚自由。管协本着增强同学们更多课外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并掌握一定的知识,协会严格按照院团委,社联的管理规定筹办成立,审慎执行我院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为服务会员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社团联合会共同建设我院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社团就是要唤起同学们的激情,让所有有共同爱好的同学走到一起,为政法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科学协会是面向枣庄学院学生开展法律、科学知识等宣传、交流等多种实践活动的学生组织。

社团组成人员由会长、副会长、会员组成。

姓名

职务

班级

座右铭

牟成菊

会长

17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一班

摔倒了爬起来就好

沈雨晴

副会长

17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一班

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姚文峰

副会长

17历史学本科一班

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

陈娜

副会长

17历史学本科一班

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