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明礼仪协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协会,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以“提高同学自身形象、自身修养、美化生活、促进社会交际、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为宗旨的院级社团。礼仪协会本着增强同学们人际交往和社会实践的宗旨,帮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并掌握一定的社交礼仪技巧,协会严格按照院团委,社联的管理规定筹办成立,审慎执行我院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为服务会员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社团联合会共同建设我院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社团就是要唤起同学们的激情,让所有有共同爱好的同学走到一起,为政法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团目的

1.以立足校园,放眼社会为准则,使当代大学生理解现代礼仪文明,掌握人际交往中的基本礼仪,达到提高个人修养,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并且了解和掌握现代的礼仪知识和务实的目的。

2.传扬社会之美,尽显礼仪风采,学习一些社交礼仪,它可以免除你交际场上的胆怯与害羞,他可以为你指点交际场上的迷津,他可以给你平添更多的信心和勇气,使你知礼懂礼,做一个有教养,有礼貌,受人欢迎的现代人。

.社团性质

本组织全名是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协会,以全体挚爱社交喜爱礼仪的同学为基础创建的大型社团组织,接受院办直接领导和院团委的统一管理。

.社团口号

知礼行天下

.社团团训

敢于讲,敢于做,耳目一新,从拥有非凡的气质开始。

.社团理念

聚人性之精华,凝悟之人生,然明日之梦想,筑成功之航母。

.社团任务

全力配合全院的各项活动,更好的向社会展示校园文化礼仪,宣传推广礼仪文化知识,树立良好的校园公德,为学院培养和发展优秀的礼仪文化人才。

.社团目标

礼仪协会立足于提高大学生自我形象和精神风貌,使校园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美好,我们礼仪协会将以独特的方式,面向全院同学传达礼仪知识,开展礼仪方面的教育,提高大学生内涵素质,展现我院的学生风采,以传统的礼仪文化和现代礼仪文化的完美结合,向广大同学展示交往中的良好规范和交流艺术,最大程度的使广大会员得到锻炼,努力使协会发展成为实践性的社团,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社团组成人员

会长:陈云

副会长:赵文静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