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纪律严明,并逐步完善的组织。为推动校内志愿服务项目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有,组织和指导全校志愿服务活动,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更高效地为全校同学提供志愿服务,为此建立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二级学院建立了院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职能是宣传志愿服务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举办各种志愿活动,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取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氛围,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提高大学生素质,为社会各界贡献一份力,献出一份爱。

会长:刘长城,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一班学生;

副会长:高飞,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一班学生;

副会长:赵颖,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一班学生。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