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历史学专业本科一班团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2016级历史学本科一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进取,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团支部,支部成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团支部在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的领导帮助下,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不断努力完善自己,挑战自我,攀登新的高峰。

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健全规范,严格执行团支部推选的相关程序,在同学们的投票选举和学院团总支的考核之下,班级完成了整个团支部的组织建设。现有班级人数40人,班委6人。整个团支部思想先进,团结互助,氛围和谐。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健全,支部委员各负其责,支部内秩序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每周至少召开一次支部委员工作例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支部会议,并做好每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在正确的组织引导下,班级40位成员思想上一直都积极要求进步。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9月,班级内11位同学积极响应援疆支教的号召,来到新疆喀什地区进行国语实习支教,在三尺讲台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为促进当地的教育事业和维护民族团结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获得了当地教育局,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及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团支部主要干部简介:

团支部书记:王璇

团支部副书记:魏文聪

组织委员:周新宇

宣传委员:储小芳

经过三年的积淀,2016级历史学本科一班团支部成长为一个学习氛围浓厚,学风优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着较强组织纪律性和班级凝聚力的优秀集体。但我们不能止步于自己的成绩,而是不断努力进取,挑战自我。相信在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的带领指导下,我们会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成绩。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