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一班团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一班团支部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优良团队。团支部于2016年9月成立,现有团员35人。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校团委和班主任的积极领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该团支部成员亦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不辞劳苦,不仅提高了在思想道德上的修养,在班级学风的建设上也有较大的进步,同时,在举办的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团支部主要干部简介:

团支部书记:王苇杭

团支部副书记:朱晓琪

组织委员:崔硕

宣传委员:姜婷

为了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一班的美好明天,团支部确立了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决定以学习特别是专业学习为中心,坚持素质教育,坚持模块化特色管理:在抓紧专业学习,强化知识结构的同时,积极开展专业实践活动,为将来踏入社会的同学扫除障碍,为大家更好地服务人民作准备。

同时,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团支部会秉着以人为本的观念,踏踏实实的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团结协作,认真积极的完成院团委交给的任务,积极

参加学校各种活动。

16级行管班的同学们充满信心,努力为飞越梦想而奋斗。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前方的路或许会更崎岖,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我们的努力和拼搏下,未来当似锦繁华。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