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一班团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班集体,现有团员37人,支部内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支部成员政治素质较高。该团支部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在校团委和辅导员的悉心领导和积极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层次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支部同学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班级量化、学习成绩、活动参与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在班风学风的建设方面也获得较大进步。

团支部主要干部简介:

团支部书记:潘昕玥

团支部副书记:崔献文

宣传委员:徐帆

组织委员:王新逸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