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历史学专业本科一班团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枣庄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级历史学专业本科一班团支部是一支具有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乐于奉献,拥有强大凝聚力的优良团队。

团支部于2018年9月份成立。现有团员32人,团干有团支部书记万羽泉,宣传委员李晗,组织委员王钰铭3人。

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校团委、院团委和班主任的积极领导和支持下,工作得以顺利地展开,支部团员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同心协力,不辞辛苦,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营造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类校园活动,认真完成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新时代,新面貌,新气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来追逐梦想。在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中都积极参加,展现自我,为班级体增光添彩,这不仅是提高自身能力,锻炼自身的一次机会,更是为班级赢得荣誉,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我相信我们团支部此后会更加团结协作,脚踏实地,营造出更好的班风、学风,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回首间我们已不再是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在拼搏进取之中我们已走完大学一年,回首过往,我们一路荆棘而勇往直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而信心百倍!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