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为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意识。5月22日晚七点,我院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我院预备党员汪海涛主持。

本次培训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同学们围绕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这一要求展开了分组讨论。小组成员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入党动机的理解,并提出相关落实途径。入党动机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相一致,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早实现共产主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持久不衰的动力,增强党的战斗力。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对正确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目标,为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