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永清为2020-2021年度第1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10月23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302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担任主讲人。

会上,蔡永清首先讲述了党的性质,对“三个代表”及其之间的关系给予重点解读,随后,蔡永清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入手,结合党史具体阐明了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高理想,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深刻强调了党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要求同学们要把组织上入党作为继续奋斗的目标,将党的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为我院培育新时代党员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