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芳为2020—2021年度第1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综合楼1302室举行,本次培训特邀机关九支部书记、社科处处长何芳为17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的党课。

何芳首先以革命影视作品《红色》、《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导入,用绘声绘色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使学生感受到共产党人为理想捐弃生命舍己救国的崇高品德。随后,何芳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展开细致讲解,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生动诠释,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在同学之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何芳就党的组织、纪律与作风展开深入讲解,勉励和督促大家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争取做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