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月英为2020—2021年度第1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我院于11月4日在综合楼1302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本次党课邀请隋月英为17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培训以“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培训主题,着重讲述理想信念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如何担负历史使命。首先,主讲人隋月英借助“放羊孩的理想”的故事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理想信念的含义,随后,隋月英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述,指引学员们增强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在学习与生活中坚定不移地用理想信念指引奋斗目标,确立人生精神支柱。最后,隋月英强调要用青春奋斗来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她提出,要做一名合格接班人,督促大家立志当高远,立志做大事,立志须躬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遵守党的纪律,以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为成为一名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努力终生。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