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3月13日至17日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节目中,主持人张浩然以国家卫健委与教育部办公厅制定的春季学期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为出发点,对高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的疫情防控消杀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援鄂医疗队成员周蕾、田龙营依据他们的抗疫经历讲述了自身的感悟,他们认为每个公民都应当增强责任意识,在国家大义面前奉献自我,实现自我。最后,节目详细讲解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的实用知识,旨在教导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从而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节目结束后,我院师生表示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观看本次《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加强了师生的责任意识,提高了防控警觉,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形成与弘扬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