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传递爱心,树立同学们服务群众意识,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12日,我院组织参加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由负责人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奉献爱心,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物品。在义卖现场,我院布置好义卖物品,购买者由导购员带领到爱心义卖摊位自由选购物品,并根据标记好的价格进行售卖。同时,记账小组成员进行款项核对和爱心簿的记录工作。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节约、合理利用资源的思想意识,展现出爱心义卖的初衷。爱心义卖活动获得的爱心款项将捐助给学校“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