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氛围。在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427日,我院在综合楼1417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大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党史为伴,阅享人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全英语脱稿演讲。他们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选手们的演讲流利而舒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吟,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热爱,现场观众认真倾听,思绪随着演讲者的讲述起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了活动方式,丰富了实践载体,以英语演讲的新颖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校园文化品位。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